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零容忍护脱贫 高质量攻脱贫

精准扶贫 2019-04-17 19:47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脱贫攻坚工作是决胜全面小康的现实需求,能有力缩小区域差距和城乡差距,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政治稳定、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发挥重要作用。

  强化责任意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胜利的有力保障,是加快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条件。云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公开曝光典型问题作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环节,用纪律这台“显微镜”瞄准扶贫领域每个角落。

  云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零容忍”的态度,积极为群众诉求搭建“绿色通道”,有力推动了扶贫工作责任落实,增强了群众获得感。通过拓宽线索渠道、完善监督举报平台、创新监督机制等有效途径,向群众宣传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内容,形成“纵到底、横到边”的良好局面。

  脱贫攻坚不是一场一朝一夕就能打赢的战役,容不得任何作风不实、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党的形象问题的发生。各级机关干部要用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脱贫攻坚一线,做到“真”、“实”统一,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完成高质量的真脱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