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宝丰县商酒务镇:电商扶贫走出致富路

精准扶贫 2019-04-18 22:17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家通过做电商,不仅还清了借款,还买了面包车,盖了新楼房,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红火。

  “我们组织各村主抓电商的村干部、种植大户参和贫困群众进行电商运营培训,不断扎实推进电商扶贫工程,拓宽贫困群众的脱贫致富思路。”宝丰县商酒务镇负责人介绍,通过“互联网+农产品”的运行模式,群众的蔬菜、苗木、花卉等特色产业扩宽了销路,为贫困家庭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和留守妇女增加了就业渠道,使他们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四年前,王聪阁不幸身患子宫癌,前前后后光治疗费就花了二三十万,现在病情好转,但每年还要花费五六万元吃药,一家人的生活陷入了困境,为了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王聪阁忍着病痛四处探寻脱贫致富之路,最终,该镇里举办的电商培训为她带来了希望。如今,王聪阁一家通过做电商,不仅还清了借款,还买了面包车,盖了新楼房,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红火。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