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汉理工研支团关爱易地搬迁儿童助力脱贫攻坚

精准扶贫 2019-04-18 22:17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赵银祥)为进一步帮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融入城镇生活,关爱易地搬迁儿童。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志愿者们前往三都县恒丰园社区,开展关爱易地搬迁儿童活动助力三都县脱贫攻坚。

  武汉理工研支团志愿者在三都县恒丰园开展关爱易地搬迁儿童活动。 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与孩子们上音乐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恒丰园社区儿童之家活动室,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苏世良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音乐课。课堂上孩子们生动活泼,积极表现自己,在吉他的伴奏下,他们的歌声传遍了整个社区,引来许多家长前来观看。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下象棋、五子棋、打乒乓球、羽毛球等。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在三都县恒丰园开展关爱易地搬迁儿童活动。 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与孩子们的合照。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三都服务队是首支在三都县开展常态化关爱易地搬迁儿童的队伍。接下来,他们将发挥自身专长,每周末前往恒丰园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兴趣课堂,关爱易地搬迁儿童,让爱成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