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第一人民医院:把定点贫困村帮扶工作落到实

精准扶贫 2019-04-19 17:23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扶贫工作调研组一行6人赴上林县明亮镇塘隆村开展定点贫困村调研督查活动。

  在塘隆村村委办公室,医院调研组与派驻上林县明亮镇塘隆村的、派驻甘六村,以及各村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共商脱贫攻坚良策。会上,分别汇报了扶贫工作基本情况,重点针对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

  近期,市一医院资助塘隆村因眼疾致贫的贫困户蓝忠明做手术,帮助其恢复视力。当天,调研组来到贫困户蓝忠明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手术后生活与身体状况,鼓励他战胜困难,早日脱贫。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嘉宾路1号邮政编号:530028技术支持:0771-571344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