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数字普惠金融助力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研讨会在

精准扶贫 2019-04-19 17:27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郑州4月18日电(谷婷婷) 为更好地落实国家对乡村振兴和数字普惠金融发展的要求,4月14日-15日,在兰考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宜信公司联合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在兰考县进行考察,并召开“模式创新 多措并举——数字普惠金融助力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院长贝多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克崮、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徐秀玲等分别作了题为《用数字普惠金融助力扶贫攻坚,攻坚最后一公里》《为金融扶贫引入“资本”活水》《宜信的公益十年和“未来乡村”》的主旨报告。此外,继2015年双方签订“谷雨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兰考县人民政府与宜信公司再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兰考县副县长袁灏介绍,作为国家级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2017年3月,兰考县成为第一批脱贫摘帽的国家级贫困县。在脱贫的过程当中,金融发挥了很大作用。截至去年底,宜信公司为兰考县提供了总共1000笔共1902万元的贫困妇女公益性小额信贷资金,联系帮助兰考联合社成员销售优质农副产品200万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