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陵源:向绪杰主持召开袁家界移民搬迁调度会

精准扶贫 2019-04-15 16:55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张家界4月11日上午,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常务副局长向绪杰主持召开核心景区袁家界片区移民搬迁项目调度会,副区长杨勇、张管局总工程师张雁、副调研员张功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向绪杰认真听取了袁家界片区移民搬迁项目相关负责人就移民搬迁项目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如何推进的工作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履职加快推进袁家界移民搬迁作了表态发言和提出相关建议。截至4月11日,袁家界片区签订搬迁协议108户、面积21859平方米,已拆除房屋85户、拆除面积达15000平方米。

  向绪杰指出,袁家界景区移民搬迁是一项生态保护工程,要正确处理好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确保袁家界景区移民搬迁工作有序推进。要及时对被搬迁房屋腾房让地的区域尽早恢复植绿,以便与景区其他区域植被环境相协调。要健全配套搬迁政策,加大搬迁政策宣传力度,统筹做好被搬迁群众利益保障工作,最大争取被搬迁群众理解与支持。要强化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妥善解决好移民搬迁过程中群众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积极稳步推进袁家界景区移民搬迁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