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沪黔加强扶贫帮困合作 贵州茶产业上海推介会昨

精准扶贫 2019-04-30 16:36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民晚报讯 (记者 鲁哲 )山海牵手,情深义重。昨天下午,以“黔茶出山·风行天下”为主题的贵州茶产业推介会在上海市丰庄茶城举行。

  图说:以“黔茶出山·风行天下”为主题的贵州茶产业推介会昨天举行。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上,遵义茶业集团分别和联合利华、上海市茶叶行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农村产业革命茶产业领导小组组长慕德贵介绍,贵州全境产好茶,贵州率先提出的干净茶理念深得全国消费者认可。他表示,上海是一个巨大的茶叶消费市场,也是中国茶叶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通道。贵州茶文化源远流长、茶品质久负盛名、茶产业基础稳固。联合利华中国、上海湘茶公司、上海天坛公司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与贵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贵茶”等一批贵州茶企业纷纷在上海建立营销中心,为沪黔茶产业合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后,贵州将以更加开放务实的态度,全面优化产业要素保障和提升服务质量,继续深化贵州与上海各界的交流合作。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考察了丰庄茶城“遵义馆”并品茗。同时,丰庄茶城外广场还设置了8个品茗台,供上海市民品饮贵州茶,本次品茗活动将持续一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