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余高新区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培训班开班

精准扶贫 2019-05-02 18:34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市再铸新时代“工小美”新辉煌的上台阶之年,是全区跨步迈入全国国家级高新区前90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此,4月17日,全区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村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地点在市委党校,期间邀请党校、组织部、纪委、扶贫办、扫黑办、民宗局等多个部门相关专家授课。参加培训班的有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共计174人。

  “这次培训虽然仅有三天时间,但主题集中,内容丰富,务实管用,为我们基层干部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补了“钙”、充了“电”、加了“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培训内容既有党建基本理论、基础知识的学习,又有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业务知识的讲授,既有集中学习,又有分组谈论、观摩教育、现场交流等。”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极大地增强了今后做好基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基层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当好基层党建的第一责任人;积极创新,当好乡村振兴的带头人;严格自律,当好纪律约束下的自由人;还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天津高新区“服务企业和群众十件实事”扎实推进 让企业真受益 让群众得实惠

  导航中国中国政府网中国网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新网中广网光明网中国新闻中国高新网

  联盟高新区滨海高新区天津未来科技城海泰集团力神电池赛象科技中科遥感天地伟业武清开发区北辰科技园区

  友情链接天津政务网北方网天津网今晚网新华网天津频道中记联网天津美术网天穆文化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