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沪黔两地经贸合作扶贫帮困上海黔茶中心揭牌成

精准扶贫 2019-05-02 18:40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上海4月28日电 (记者沈文敏)作为加强沪黔两地经贸合作、扶贫帮困的合作交流项目,上海黔茶中心开业暨揭牌仪式今天在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举行。

  2016年,贵州省委、省政府提出了“黔茶东进”发展战略。2017年,确定了在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建设上海黔茶中心的项目。按照贵州省领导的要求,在贵州驻沪办的积极推动下,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由上海帝芙特国际茶业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投入巨资在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一号楼二楼建设了上海黔茶中心,着力推广贵州茶品牌,共享贵州文化资源,也为扶贵州出一份绵薄之力。上海黔茶中心作为推动传统文化与商贸交汇融合新模式的展示平台,将为推动贵州省的经济发展和农副产业建设带来更多机遇,同时,也为贵州的茶产业走出大山,走进上海,走向全国和全世界搭建了平台。

  正值一年春好时,最美人间四月天。上海黔茶中心在经历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营业阶段后,得到了入驻茶企的充分认可,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优质贵州茶企进驻上海黔茶中心,并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更多今年茶叶的新品种,包括贵州省政府重点发展的有着“三绿一红”之称的都匀毛尖、湄潭翠芽、绿宝石和遵义红等优质新茶名茶供大家品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