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凝聚合力 积极推进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 2019-05-13 17:10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州区政府关于开展精准扶贫“大走访”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核实贫困户相关信息,准确制定帮扶措施,5月6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张小帆园长带领本园精准扶贫工作组的全体教师深入到塔水镇峨眉村开展了第一次入户走访活动。

  学校领导布置此次走访工作,分组包干,明确到人,活动前详细的培训了参加教师。

  首先,全体教师来到村委会听了镇上扶贫办工作人员和村委主任对每位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介绍和工作细则要求,并做了新旧帮扶责任人工作交接。然后,老师们按分好的小组,深入到每一位帮户对象的家里,送上老师们带去的慰问品,相互认识,热情的唠唠家常,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子女就读或工作情况,经济现状、身体健康情况、住房、饮水、产业、帮扶成效等等,最后老师们用手机上的“大走访”APP,详细核实了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向他们宣传国家的扶贫方针政策,手把手的教他们如何使用贫困户信息查询二维码。

  走访活动结束后,老师们交流着走访的情况,感受到“大走访”的必要和重要性,心里都在酝酿着如何有更加有效地帮困,使他们尽快地富裕起来,健康快乐地生活。(本网绵阳热线;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供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