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界首市师范附属小学:民主生活下基层 脱贫帮扶

精准扶贫 2019-04-16 16:56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3日早上八点钟,界首市师范附属小学全体党员和部分帮扶教师驱车来到王集镇赵集行政村党支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和春季扶贫攻坚工作动员会。赵集村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李德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进一步明确提出党员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质量的各项规定。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进行了讨论,党员之间对照标准,结合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办公室主任付涛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要求每位党员教师,对照学习内容,做好反思,增强党性,坚持严以律己,克己奉公,做新时代党员标兵。

  紧跟着,召开了2019年界师附小扶贫工作“春季攻坚”推进会。会上,驻村党员教师陈宁汇报了新春以来扶贫工作情况,宣读了《界首市2019年教育扶贫工作要点》和《界首市教育局2019年教育扶贫“春季攻坚”实施方案》等文件,并就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对2019年控辍保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校长李德军做了全面工作总结,肯定了前一段时间界师附小党员民主生活,教师扶贫工作的成绩,要求全体扶贫党员教师,要时刻增强党性,增强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理解扶贫工作的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扶贫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查找工作中的之不足,要听从指挥,坚持走访,用心用情做好脱贫帮扶工作。

  会议结束后,参会党员、教师来到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活动。(文/张亚秀、陈宁 图/赵健)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