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盐城市乡村旅游节暨第七届恒北梨花文化节启

乡村旅游 2019-04-17 19:09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盐城讯 春暖花开 生机盎然!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繁荣文化旅游市场,打造精品文旅节庆品牌,4月13日上午,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大丰区大中街道办事处、江苏大中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盐城市乡村旅游节暨第七届恒北梨花文化节在大丰区恒北村精彩启幕。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盐城市乡村旅游、文明旅游展,市级及各县(市、区)运用展板图文并茂式集中展示了“美丽乡村 田野风情”,共同倡导“旅游美时美刻 文明随时随地”。江苏省梨产业研讨会、国际乡村民谣音乐节、非遗课堂互动及国际美食一条街美食汇等活动也于旅游节期间精彩上演。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考察了五星级乡村旅游区—大丰恒北村、丰收大地,体验了乡村旅游魅力,感受了发展建设成果,大家在考察学习交流中头脑风暴,碰撞出乡村旅游建设的思想火花。

  近年来,在全域旅游的发展历程中,盐城市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丰厚的乡土文化、丰富的农业资源和浓郁的乡村风情,全市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推进“乡村旅游富民6111工程”落地。(张帆 张松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