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私人定制你的美丽乡村游双溪社区老年电大团出

乡村旅游 2019-04-17 19:10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今年,我们的美丽乡村游活动一经推出,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来自南湖区东栅街道双溪社区老年电大80多名学员就集体报了名,为此,我们特别组织了一场私人定制的美丽乡村游活动。

  春天是油菜花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相信大家对一望无际的金黄油菜花田一定很熟悉,可是你听说过五彩油菜花田吗?

  我们这次活动的第一站,来到的就是一片五彩油菜花田。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橘红、梨花白、杏黄等多种颜色的油菜花,是一个合影“打卡”的好去处哦~

  洪溪村位于嘉善县西北部,区域面积1.38平方公里,是我市3A级景区村庄。

  目前,洪溪村有四座景观步行桥,全村道路及休闲绿道,实现了景观亮化,现在的洪溪村水清、河畅、岸绿、景美。

  热情的洪溪村村民,还给游览团献上打连厢表演。离开洪溪村,游览团前往嘉善陶庄汾南村。

  汾南村立足“生态水乡”环境优势,传承弘扬“永禁碑”村规民约和遗风家训,围绕全村“一片区一特色、一村落一景观”建设格局,投资约3000万元,重点打造3个美丽乡村片区,1条文明风景线个乡村休闲旅游功能区,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

  如今呈现在眼前的汾南村是宽敞笔直的通村公路、整洁干净的乡间道路、古色古香的农房民宅和靓丽美观的文化广场。古老的永禁碑旁,孩子们嬉笑玩耍,崭新的文化广场上,老人们翩翩起舞,乡邻的守望,护佑着他们安详的时光。

  这里展示着美丽乡村的生态美景,处处都呈现着小桥流水、田园人家的江南画意,洋溢着地嘉人善、温馨和谐的水乡诗情。

  游览团来到汾湖边。汾湖位于江苏吴江和浙江嘉善交界,东西长6公里,南北长3公里,一半属浙江、一半属江苏。汾湖古称分湖,是春秋战国时期的吴越分界湖。总面积9700亩。

  汾湖中间建造了长 6 公里,高 5.5 米,宽36米的穿湖“柳堤”,堤上铺有柏油路面,并在两旁植树绿化,成了汾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