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陵“三节”同办精心打造一场农业旅游盛宴

乡村旅游 2019-04-17 19:16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交汇点讯 4月13日,“悦动海陵”麒麟花海旅游节暨2019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节在泰州市海陵区香草湾薰衣草主题乐园开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同步启动。

  2016年以来,海陵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旅游节。今年的旅游节,更是融合了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节和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实现“三节合办”,第四届“水城古巷”慢吧节、薰衣草文化节等系列活动将递次展景。海陵区政府副区长孙佳玲表示,期待通过旅游节的系列活动,让各位来宾更加了解海陵深厚的历史底蕴,饱览海陵怡人的风光美景,切身感受海陵“美丽、宜居、文化、生态、幸福”的蓬勃生机。

  此次旅游节的主题为“悦动海陵”,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文化搭台、农业唱戏,借力麒麟湾地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层次分明的农业风光,以飘杳绝尘的薰衣草花海、倾国倾城的牡丹长廊、寻古问今的农耕文化园为载体,通过举办覆盖各年龄层次的系列活动,展示海陵绿色生态风土人情之美,打造文旅、农村创新发展新引擎,促进海陵社会经济全面发展,不断提升“芳草满园,万象海陵”的知名度、美誉度。

  记者了解到,此次旅游节是依托海陵区麒麟湾景区植物科普馆、牡丹园、百草园、薰衣草主题乐园、花卉苗木园等丰富的现代农业资源,精心打造的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花香四溢的农业旅游盛宴。开幕式上,海陵区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服务同时启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