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庐江县发布三条茶旅游路线庐江茶文化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4-18 21:13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十一届合肥·庐江白云春毫茶文化旅游节暨万人游庐江活动将于本月20日开幕,庐江县推出三条茶文化特色旅游线路吸引各地游客。

  本次以“春游江淮请您来走,到庐江采茶去”为主题的茶文化节,将集中在该县三大产茶镇、冶父山风景区、汤池温泉度假区等旅游景点区域开展。活动时间将从4月20日一直延续到5月底。在开展茶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专家对话茶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等系列活动之外,庐江县还将重点推出三条茶文化特色旅游线路。

  在“泉”在茶乡汤池乡村休闲之旅中,游客白天可以逛茶园、品春茗,晚上泡温泉、沐风、观星、听蛙鸣;在隐在桃源十里长冲田园之旅中,这里有1.5万亩茂盛的山场、4600亩茶园、1400亩耕地和葱茏的苗木花卉;另外还有牛人就登牛王寨柯坦牛王寨坚毅之旅。游客可以根据各自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旅游线路。

  万家社区邻里帮招募专家团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各行业专家达人入驻。[详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