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首个5G+VR红色旅游样板正式对外开放体验

乡村旅游 2019-04-18 21:17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推出“5G红色旅游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体验,成为全省首个5G+VR红色旅游示范样板。

  据悉,八一起义纪念馆“5G红色旅游示范区”当前主要利用5G的高速特性与VR科技的沉浸感相融合,推出“5G+VR红色旅游直播巡展”,让游客可以在互联网上进行VR实景沉浸式直播参观,身临其境了解八一起义的历史背景、意义,深刻领悟八一起义精神和内涵,在缓解纪念馆游客压力的同时,也可将馆内各种珍贵的历史收藏向更多人展示。同时,馆内5G覆盖还能为游客提供高速的下载体验。

  据介绍,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科技厅上月联合召开了全省创建红色移动VR旅游试点示范应用对接会。当前正在开展全省红色景区“红色移动VR旅游”应用试点示范项目的申报工作,大力推进红色移动VR试点示范应用。下一步,我省将深入推进红色旅游与科技融合,通过“文化内容+科技技术”共同讲好江西故事,推动全省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记者龚艳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