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扶贫贷款为田园综合体壮“骨骼”

乡村旅游 2019-04-18 21:18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沂南县岸堤镇朱家林村三面环山,以前的交通相对闭塞,仅有的一条小路又窄又破,居住在此的百姓出行都不方便。在田园综合体开发仅一年多的时间里,这里的交通基础设施就发生了巨大变化,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农发行沂南县支行创新推出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中长期扶贫贷款的支持。

  据介绍,在人民银行沂南县支行的指导和推动下,农发行沂南县支行结合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运行实际和融资需求,深入研究项目的资金来源和运行特点,运用在全国农发行系统内首创推出的创新性信贷品种——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中长期扶贫贷款,为朱家林乡建发展有限公司授信达4亿元,利率4.9%,贷款期限为15年。据统计,截至2019年1月末,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园区发放中长期扶贫贷款达2.2亿元。

  在金融“活水”的支持下,园区共修建道路8公里,绿道4.4公里,桥涵10座,逐步形成了贯通园区的交通网络。同时,园区还新修18公里的常石路,打通了朱家林田园综合体和周边景区旅游道路的连接,使得周边交通更加便捷。

  人民银行沂南县支行行长公为强介绍:“我们立足田园综合体不同的经营业态实际及不同的信贷需求,指导银行业机构采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对策,量体裁衣、因材施贷,为朱家林田园综合体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有效激活了园区的实体经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