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途家网CBO李珍妮谈中国民宿平台“走出去”的3大

乡村旅游 2019-04-19 16:50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 (李易)4月15日至17日,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召开,期间众多目的地旅游局以及出境游运营商将共同带来最新的出境游产品,同时探讨出境游未来的发展趋势。在16日下午的论坛上,途家网CBO李珍妮指出了中国民宿平台“走出去”的3大挑战。

  文化和工作节奏的差异是民宿平台“走出去”过程中碰到的最大问题。 “马来西亚是世界上放假最多的国家,业务对接会受到假日的影响,”李珍妮以马来西亚为例进一步说明。

  语言是民宿平台“走出去”的另一个挑战。对于游客来说,出境选择民宿的大部分是自由行游客,平台要解决游客因为不熟悉而产生的各种问题;对于各国的房东来说,不同国家的民宿有不同规则,平台需要帮助房东和游客解决沟通问题。“因此,民宿平台提供7乘24小时的中间语言服务非常重要。”

  第三个挑战是品牌推广。“各个国家和地区在品牌推广上都存在差异”,李珍妮指出,“不仅是欧美国家,就连距离很近的东南亚、东亚国家都和中国非常不一样。”她提到,途家目前在海外的宣传,主要通过媒体和自媒体,同时把中国的KOL(网红)营销推向海外。

  夏秋航季旅游航线频次增多 游客出行需关注时刻变动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田虎)3月31日起,中国民航进入2019年夏秋航季。记者从各大订票网站获悉,新航季期间,随着高原游、海滨游等旅游需求快速升温,各航空公司纷纷加密或新开前往相关热门目的地方向的旅游航线。同时,换季后诸多航班时刻发生变动…【详细】

  18省清明旅游收入排行:四川列第一 四省过百亿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杨僧宇)2019年清明假期已结束,在已经公布清明旅游收入的18个省份中,四川以172.91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根据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4省份旅游总收入均超过100亿元,分别为四川、江西、安徽和重庆。》》》查…【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