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空气能助力民宿旅游业蓬勃发展纽恩泰产品研发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09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经济发展,出门旅游、感受异地风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度假首选,而最能感受当地风土民情的民宿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但民宿的改造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例如:如何满足游客使用热水的需求

  随着经济发展,出门旅游、感受异地风情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度假首选,而最能感受当地风土民情的民宿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但民宿的改造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例如:如何满足游客使用热水的需求,又不会大幅度增加经营成本,就让众多的民宿经营者头疼不已。如何从市面上众多品牌、众多机型热水器中选到适合自己的设备,对于长久经营就显得尤为重要。

  致力于空气源热泵产品研发、生产工作十余年的纽恩泰,利用空气能技术,打造出一款适用于小型商业场所的热水器极泰变频速热3P热水器,完美地解决民宿供应热水的问题。该机型采用无极直流变频技术,配合国际品质三菱压缩机、钛镍合金内胆、R410A环保冷媒,最高出水温度可达60摄氏度,连续出水量达到“吨”位级别。极泰变频速热3P热水器集节能、性能稳定、经久耐用等优点于一体,是民宿、发廊等小型商业场所热水供应的不二之选。

  作为空气源热泵行业的龙头企业,纽恩泰始终将产品研发与用户需求相结合。用空气源热泵产品为用户带来最舒适便捷、节能环保的使用体验,是纽恩泰始终不变的追求。除了适用于小型商业场所的极泰系列热水器外,纽恩泰在制热、热水、制冷等多个领域均有适合民用、商用、工用的机型,全方位满足广大用户的消费需求。在未来日子里,纽恩泰还将针对市场痛点,推出更多更好的空气源热泵产品。

  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近年来纽恩泰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其中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官方合作伙伴、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空气能产品独家供应商,是纽恩泰最引以为豪的事情。通过不懈的努力,纽恩泰已经将中国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带出了国门,树立了又一“中国制造”的国际级金字招牌。

  怀抱“让空气能成为人类生活的必需品”的企业信仰,纽恩泰始终奋斗在空气源热泵相关技术的研发运用和推动空气源热泵行业发展的工作当中。让空气源热泵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感受空气源热泵产品的舒适与美好,是纽恩泰矢志不渝的奋斗方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