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海文化旅游节举办高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

乡村旅游 2019-04-15 05:29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3日,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举办了高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4位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150人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以“绿色·融合·协作·发展”为主题,为推动区域文化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寻找路径。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戴学锋、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范建华、北京向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向城以及行知探索青海公司总经理张孝生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视角下的全域旅游”“新时代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若干问题”“投资视角下的文旅产业的创新创业发展——以青海龙羊峡景区为例”“高原生态文旅产业发展的探索与思考”等内容进行主旨演讲,并对新时代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提供了新视野、新思路、新方法。

  此外,参加论坛的云南、贵州、四川、广西、陕西、宁夏、甘肃、西藏、内蒙古等11省(区)文化和旅游厅、我省各市州文化旅游局及部分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在论坛上进行了书面交流。论坛期间,省外嘉宾受邀前往西宁市湟中县和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考察青海省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贾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