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农业大学主要领导检查指导国家重点实验室

乡村旅游 2019-05-09 01:56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6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副校长吴德到国家重点实验室(筹)——西南作物基因资源发掘与利用指导工作。

  在大型仪器公共平台,校领导们听取重点实验室(筹)主任陈学伟、执行主任黄玉碧对公共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反映实验室文化的墙报设计给予了细致指导。在第二教学楼一楼的作物与有害生物互作方向实验室,校领导们对在艰苦的实验条件下取得cell、science文章的突破大加赞赏。

  庄天慧表示,高兴地看到实验室发生了重大和可喜的变化。她要求大家要把研究团队构建好,把仪器设备使用好。要跟进即将进行的重点实验室省部会商,对省部会商用的申报书、汇报PPT要细致深入再完善。

  郑有良谈到,重点实验室的申报一波三折,历程艰辛。庄天慧书记回校后把重点实验室建设作为头等大事亲自抓,且卓有成效;吴德副校长也把重点实验室建设视为分内之事。他勉励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努力,委以重任是“伟大事业的需要”、“被需要是幸福的”,希望大家持续推进好去“筹”有关工作。(通讯员:戢俊臣)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离退休干部处组织老干部来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南京邮电大学与江苏省扬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约共建“产教协同创新中心”

  教育部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