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口秀英区推出旅游“石山智慧卡” 乡村旅游开

乡村旅游 2019-04-16 16:09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4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李昊)4月13日,“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首发仪式在海口市秀英区石山火山风情旅游小镇旅游服务中心举行。

  2018年,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获批海南省首批旅游小镇。石山火山风情旅游小镇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商家众多,乡村旅游发展日新月异。为进一步发展石山镇乡村全域旅游,提升游客游玩体验,“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应运而生,通过互联网+智慧旅游+便捷支付技术,全面涵盖37家石山各类旅游商户,配套特色旅游路线、智慧旅游导览等内容,全方位整合石山各类旅游资源、旅游信息、旅游服务,线上线下智慧互联,打造品质乡村游,真正实现“一卡在手,玩遍石山”。

  石山镇人民政府镇长胡炜彬表示,服务是打造石山火山风情旅游小镇品牌的软实力,游客来到这个地方,需要快速了解这个地方好吃的美食、好玩的地方、舒适的民宿、经济的游玩方式等等。所以,“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根据游客需求提供相对应的服务。

  “海岛生活石山智慧卡”配套乡村旅游导览“掌上游石山”,通过乡村智慧旅游导览,可一键查看景点介绍和路线导航信息,智能推荐最优路线;还能享受个性化定制的旅游路线的服务,全方位串联各旅游商家,丰富石山旅游内容,实现抱团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