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宁·凤凰山号旅游观光列车开行 全程管家式服

乡村旅游 2019-04-16 16:12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满载210名游客的“辽宁·凤凰山”号旅游观光列车,6月12日8时30分缓缓驶入丹东站,标志着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这趟精品旅游观光列车正式开行。

  据了解,“辽宁·凤凰山”号旅游观光列车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全国第一条铁路旅游观光线——凤上铁路开行的一趟精品旅游列车。正式开行的首趟列车6月11日18点从吉林站发出,经过14小时30分的运行,于12日8时30分抵达丹东站。在接下来的2天时间里,210名游客将尽情游览全国第一条铁路旅游观光线——凤上铁路、万里长城第一名山——凤凰山等丹东当地的旅游景点。

  游客将游览全国第一条铁路旅游观光线——凤上铁路等丹东当地的旅游景点。沈殿成摄

  作为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下辖的唯一旅游专业化公司,沈铁国旅集团本着助力区域旅游发展、全力满足游客需求的理念,发挥自身运力优势,努力开发旅游专列品牌,2018年全年计划开行百趟旅游专列。此次开行“凤凰山号”旅游观光列车,对推动丹东地区旅游及相关产业发展,特别是满足市民游览集自然风光和红色教育于一身的凤上铁路旅游观光线,将起到重要的品牌带动作用。

  据沈铁国旅集团负责人介绍,“凤凰山号”旅游观光列车计划每两日开行一趟,往返于吉林、沈阳、凤凰山、丹东、山海关间。沈铁国旅集团还专门推出了“全程管家式服务”,全力为市民乘火车、游丹东、赏凤上美景打造温馨、愉快的旅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