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维吾尔

三农新闻 2019-05-14 15:26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13日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新疆农村信用社”)签署了《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战略合作协议书》(以下简称《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长期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全面开展合作。根据公司2019年生产经营籽棉收购资金的计划安排,通过与新疆农村信用社沟通与协商,计划向新疆农村信用社融资10亿元人民币作为籽棉收购期的流动资金借款,期限一年。

  《战略合作协议书》的业务合作范围:资金存管业务、资金结算网络、信贷资金支持、供应链融资、股权投资合作、客户资源共享、专属尊享服务等。

  《战略合作协议书》生效时间: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有效期为五年,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计算。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重大利好!刚刚A股纳入MSCI权重确认翻倍!18只创业板股新纳入 全新名单出炉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10年10倍白马股陷入质疑吃跌停!一批机构踩雷 公司火线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重磅!MSCI如期扩容 18只创业板股首次纳入!1600亿资金来了 北上资金已“抢跑”!(附名单)

  二十年老股民啼血忠告:欧菲光历史大底,千年一遇,机会稍纵即逝,砸锅卖铁买欧菲,砸

  【财闻联播】全球股基一周失血超200亿美元!美股尾盘全部转涨,刘鹤:中美谈判并没有破裂

  美股一夜不见1.2万亿美金!盘中衰退幽灵再现,全球股市哀鸿遍野,这一品种却惊艳了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