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广君打造中国绿色农业信息平台开启绿色农业

农业技术 2019-04-20 13:24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家对环境建设的重视,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对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传统农业生产方式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追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但当前环境的恶化对我们生活质量的影响却越来越严重。农药残留,化肥残留,各种添加剂的使用对人们的健康已经产生严重的威胁。食品安全问题已然成为公众关注的热门话题,如何让老百姓吃到好食品,让农副产品卖到好价钱?绿色农业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绿色农业是指在保护、改善农业绿色环境的前提下,遵循绿色学、绿色经济学规律,运用系统工程方法和现代科学技术,集约化经营的农业发展模式,能让人们吃的开心、放心。

  目前,互联网应用到农业领域已经成为农业发展的大趋势,互联网已经在农场运营、产品生产跟踪与销售等领域逐渐普及,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偏远的农村,都能够见到互联网应用于农业的影子。就目前发展形势而言,互联网对我国农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农业会更加迅速地与国际接轨,向现代化绿色农业的方向推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绿色农业产品成为创造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角色。为适应消费结构升级的市场需求,本着“万物互联”的宗旨,吉林省圣水人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宿广君打造的中国绿色农业信息平台应运而生。中国绿色农业信息平台是一款集新闻资讯、行业交流、供求信息发布、广告招商、电商交易等为一体的互联网平台。这里可以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购买有机、健康、绿色的农副产品的愿望,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中国绿色农业信息平台还为传统农业从业者提供行业相关资讯,包括行业快讯、绿色农业政策、农产品行情与交易等等。

  中国绿色农业信息平台更是一家专业针对有机农业,农业观光,农业养殖,农产加工等的电子商务服务网站,主要为绿色有机农业上下游产业提供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在中国绿色农业信息平台你可以获取到对有机农产品最有益的农业资源,和农业观光养殖最新资讯,解决传统农业销量低不明显客户找不到的问题。目前,中国绿色农业信息平台已经正式上线,是您最需要的农业信息平台,欢迎广大合作伙伴加盟入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