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漳县:“组合拳”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

农业技术 2019-04-20 13:35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1日电 (通讯员 马金满)连日来,漳县各乡镇举行农业机械新机具、新技术现场演示观摩会,讲解使用技术、展示农机性能、演示独特优势。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新型机具的使用方式,直面感受农业机械在“耕种管收”方面的优势。

  “在春耕的关键时期,举办农业机械新机具、新技术现场演示会,目的是引导群众在农作物耕种过程中使用机械,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漳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副主任牛步菁告诉笔者,全县今年预计补贴各类农机具350多台套,受益农户200多户。

  近年来,漳县不断探索“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大户+农机手”等多种模式,通过财政补贴等一系列“组合拳”,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全县农机总动力达到14万千瓦,机耕、机播、机收作业面积分别达到38万亩、10万亩和9万亩,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38%以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