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数据+品牌农业电商为现代农业赋能

农业技术 2019-04-23 02:44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7日,由河南省兰考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明俊、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昊,兰考县政府党组成员孙昊等领导一行组成的考察团莅临布瑞克苏州公司参观考察,布瑞克农信集团董事长孙彤,执行总裁黄桂恒,副总裁田江全程热情接待。

  2019年1月,河南省兰考县政府莅临布瑞克考察农业大数据。考察团本次来访,即是对双方在“县级农业大数据”与“品牌农业电商”等领域的合作上,进一步深化明确方向,共同构建兰考智慧农业000816)。

  布瑞克作为苏州市“独角兽培育库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农业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陪同来访团参观时,孙彤详细介绍了布瑞克各业务板块的发展近况。布瑞克农业大数据历经十余年沉淀积累,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农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在县级农业大数据方面,布瑞克立足县域产业,为政府、涉农企业、合作社、农户提供不同场景的落地服务,在苏州相城、铜仁石阡、青岛莱西等地均已得到有效验证。

  在座谈会上,孙彤一行深入介绍了布瑞克在青岛莱西大数据项目的成功案例。双方立足兰考农业产业实际情况,通过“大数据+品牌农业电商”促进兰考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兰考县与会领导对布瑞克助力乡村振兴的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兰考县农副产品较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借助布瑞克的“农业大数据+品牌电商”模式解决兰考县农产品000061)上行过程中的问题。布瑞克完全有信心复制莱西的成功模式,援建兰考县农业大数据,在构建兰考智慧农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兰考县现代农业发展赋能。

  兰考,河南省开封市下辖县,河南省直管县,位于九曲黄河最后一道弯 ,总面积1116平方公里 ,总人口85.91万人。是河南省“一极两圈三层”中“半小时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兰考是泡桐之乡、国家园林县城 、国家卫生县城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省级生态县、全国双拥模范县、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县、首批国家级生态保护与建设示范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综合性示范试点县、全国首个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河南改革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综合试验示范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