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俞飞鸿的四十八岁:不想当网友心中的“独立女

农业技术 2019-04-15 05:24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母鸭从开始产蛋直至淘汰,均称产蛋鸭。一般蛋用型麻鸭的利用期约350天左右(150-500日龄),称为第一个产蛋年;也有经换羽休整后,再利用第二年、第三年的,但其生产性能逐年下降,不宜留用。与青年鸭时期相比,开产以后,胆子逐渐大起来,敢接近陌生人.开产以后的鸭子,性情变得温顺起来,进鸭舍后就独个儿伏下,安静地休息,不乱跑乱叫,放牧出去,喜欢单独活动。

  一般来说蛋鸭每天上午产蛋要产出一整天产蛋量的80-90%,如果上午产蛋越早,则说明蛋鸭健康。如果产蛋时间往后推,而总的产蛋量却没有变化,则需及时调节,减少产蛋鸭群的应激方法,协调肝肾,调理产蛋鸭鹅机体系统功能。

  这些情况都说明一点,就是接产蛋推迟后的向前发展,究其原因就是应激因素和继续强烈刺激机体、病毒病菌入侵,从而使得产蛋鸭鹅生殖器官分泌紊乱,需及时作出相应的应对措施。

  每天记录产蛋个数和产蛋斤数,这样才会知道产蛋个数是否减少,最后才会根据相关信息,寻找产蛋个数减少原因。

  在养蛋鸭的过程中,养殖户必须要了解蛋鸭每日饮水量及采食量的情况,需根据蛋鸭具体情况,提供相应的饲料和饮水。

  在每晚睡觉前听蛋鸭呼吸五分钟,这样可以提前知晓蛋鸭是否患上某种呼吸疾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主持完成世界第一张家蚕基因组框架图 向仲怀:推动蚕桑业走上“新丝绸之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