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崇明不断夯实农业生态优势(图)

农业技术 2019-04-25 09:39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崇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唐海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政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来崇调研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杰,区政协主席邹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崇明的生态优势在不断夯实,生态产业发展力度在持续加大,生态体系、生态制度框架基本形成,生态效果不断显现。崇明要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上持续用力,始终把生态作为立岛之本、发展之基,补齐林、土、水的短板,把工作的着力点、出发点、立足点都放在生态上。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持续用力,推进化学农药、化肥不上岛,逐步实现崇明本岛农产品两无化。要在花博会的精心筹办上持续用力,通过办好花博会,提升城乡环境面貌,带动形成崇明中部地区新的亮点。

  会议围绕学习习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海龙在讲话中强调,崇明要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高水平、高质量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要进一步扩大开放,始终把生态岛建设放在全国、长三角、全市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要勇于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对标周边地区先进经验,积极推进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各项工作。要以项目为抓手,自觉树立干事创业的高标杆,狠抓重大生态项目落实落地,推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土地资源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地黄种植培育技术及行业投资亩产价值分析,生熟地黄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番石榴芭乐种植栽培技术及产量产值市场行情分析,番石榴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