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韩国牙齿种植技术尖端的医疗技术+高端的士卓曼

农业技术 2019-04-25 09:49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都说韩国牙齿种植名声享誉世界,没错!靠的是医生丰富的经验?还是医院周到的服务?NO!这仅仅是韩国任意一家牙科医院最基础的条件。而像韩国来一菲牙齿种植好评率达到100%的牙科医院,尖端的医疗技术+高端的士卓曼种植体才是其成功的王道!

  没种植过牙齿的人都会认为植牙很疼,的确,市面上普通的牙齿种植说不疼那一定是骗人的。但是在来一菲,经过精准分析后确定适合接受这种非切开式的牙齿种植,说不疼?那一定是真的!因为施术时无需切开牙龈,再加上特殊技术植入种植体,不仅0出血、轻浮肿,而且恢复期也比普通牙齿种植短很多。疼痛?不存在的!美食?吃嘛嘛香!这样的技术够不够尖端?!

  满意度高的牙齿种植,除了医疗技术,还有就是种植体的材质,很多人说植牙后不耐用,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选择的种植体材料上。

  来一菲牙科医院崔政宇院长在采访中介绍,“来一菲选用的是士卓曼种植体,士卓曼是种钛锆合金种植体,它具有极高的机械强度,并且结合了SLActive®亲水表面的骨结合特性,能够大大缩短手术时间,更可以保护重要的种植体周围结构,减少术后并发症。”

  崔院长还表示,“这种种植体的成活率非常高,消除了传统镶牙方式的缺点,对邻牙没有破坏性,并且稳固、美观、舒适、咀嚼功能更佳,满意度自然也是所有种植体中最高的。”

  据相关机构调查针对10000名患者调查显示,有 66% 的受访者对士卓曼种植体表示“非常满意”,31% 表示“满意”;而在选择传统种植体的患者中,只有 42% 的受访者表示“非常满意”,44%的受访者表示“基本满意”。调查结果显而易见。

  另外,还必须提到的一点是,士卓曼种植体还是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唯一的‘合作伙伴’。要知道,能得到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认可的植牙材料着实不易。so,它可是走高端路线的哟~

  当然,一分价钱一分货,士卓曼的价格不菲,一般一颗在2~3万人民币,在韩国能进货这种植体的牙科医院并不多,因为医院资历,也因为种植体的价格。

  总之,赴韩植牙就是为了能拥有一口经久耐用且美观漂亮的牙齿,在选择医院方面你有数了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