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疆布尔津县加强农技服务为农业生产“保驾护

农业技术 2019-05-09 04:12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种田不能全凭经验,得动脑子、学技术。我们一有时间就到村图书室查资料、学技术,为农业生产做好准备。”在新疆布尔津县也格孜托别乡托普铁热克村图书室里,村民们一边翻阅书籍,一边讨论今年各自的打算。

  近年来,为让农牧民更好地了解农业相关知识,全县72个行政村图书室共存放书籍21.8万册本,其中有关农业生产方面的书籍占76%,为农业生产提供了坚强保障。

  同时,各村党支部利用周一升国旗集中宣传相关知识,邀请农业专业技术人员向农民开展种植技术、配方施肥、春播时机等内容的知识讲座,提高农民对农业知识的掌握水平。(苏蕊、王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