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惠农服务到家促进农业发展

农业技术 2019-05-10 20:531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梅县区农业科技、放心农资、农业机械“三下乡”活动近日在石扇镇举行。

  此次活动由梅县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现场举办了梅县金柚品质提升、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等专题讲座,开展了植保、土肥、畜牧、农机、质监等农业政策宣传和技术咨询,展示了农机具并进行了实操演示。工作人员还为群众讲解了识假辨假知识和购买农资注意事项。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各类农业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农业政策、农业技术宣传资料3000多份,向群众赠送优质放心的种子、肥料和农药价值4万多元。

  商务部:中方赴美磋商是负责任、有诚意的表现 中方已做好应对各种可能的准备

  沪指出现罕见走势,至今只出现3次,“牛”要来了吗?#劳动致富最光荣 分享投资经验#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