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

农业技术 2019-05-14 17:00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庄浪位于甘肃省中部,六盘山西麓,东邻华亭县,西依静宁县,北与宁夏隆德县、泾源县毗邻,南和张川县、秦安县接壤。东西长56.37公里,南北阔46.60公里,总面积1553.14平方公里,辖13乡5镇,293个村1521个社, 1个街道办事处3个社区居委会。总面积155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1.48万人。全县共有耕地91.66万亩,农业人均占有耕地2.19亩。境内海拔在1405-2857米之间,近十年平均降雨量565毫米,年平均气温9.0℃。人多地少,干旱多灾,资源匮乏,远离交通干线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之一。庄浪县干部群众经过34年坚持不懈地努力,于1998年建成了第一个“中国梯田化模范县”,实现了整县基本解决温饱的目标。

  更多

  更多

  转发民盟庄浪支部委员会关于《2017年民盟庄浪支部工作要点》的通...

  更多

  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的审查报告...

  更多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推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会议精神落实。5月8日,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各乡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县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县经管站职工共计8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相关负责人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环节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对当前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员身份界定和合作社规范提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把关键环节,充实工作力量,强化督导检查,压实责任,积极稳妥推进开展产权制度改革。

  会议强调,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要依法依规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坚持立足实际、分类指导、逐社规范,对未运营的“空壳社”进行全面清理,按照程序注销。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让参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相关要求,掌握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主要步骤、重要政策依据和规范的操作程序,全面提高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为顺利推进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