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藏山南市桑日县农牧民“走出去”学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5-15 18:52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在湖南省岳阳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的协调下,西藏山南市桑日县25名农牧民来到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开展为期15天的种植技能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桑日县种植业实际,邀请农牧业专家,采取课堂教学与基地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农牧民群众学习更实用、更优良、更科学的种植技术。

  “以前种瓜产量不高、品相不好,现在才知道是方法不对。回去以后我将采用新技术,扩大种植规模,增加种植品种,科学种植,把学到的技术教给村民,让全村的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桑日镇奴卡村村民普珍说。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近年来,西藏不断出台各项政策提升教育水平,逐步建立起了包括幼儿、小学、中学、中等专业技术教育和高等教育、成人教育、互联网教育等在内的现代教育体系,各族人民享受到了较好的教育。[详细]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校企人才双选平台,拓宽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11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大型招聘会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举办,250余家企业提供...[详细]

  近日,西藏林芝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