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赞皇县院头镇大家峪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

土地流转 2019-04-19 17:15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项目名称:院头镇大家峪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工程施工及设备购置施工监理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具备《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的书面声明;(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一标段:投标人应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二标段:投标人应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以“信用中国”网站网上打印页为准(打印时间为招标文件发售期内)。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报名,否则报名均按无效处理。投标人报名时携带以上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若营业执照更换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则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项目经理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或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信用中国”网站网上打印页、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报名,需提供该企业的营业执照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被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报名,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以上所有资料报名时查看原件并携带一套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留存。初审合格领取文件,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