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李涛率队到禹谟镇、柳塘镇调研小城镇建设和扫

土地流转 2019-04-21 18:27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涛率队到禹谟镇、柳塘镇调研小城镇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余本涛,副县长周劲松,县政府办,政法委,住房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建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小城镇建设中,李涛一行实地查看了禹谟镇酱醋产业园区规划及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规划点,柳塘镇金星村项目点、柳塘镇卫生院,柳塘镇小城镇建设项目规划点,听取了乡镇、县直部门及建投公司负责人的汇报。李涛指出,推进小城镇建设是乡村振兴战略的着力点,是乡村建设工作的基础,同时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项目工程,在规范老集镇的同时,打造出一个布局合理,特色鲜明,设施配套,生态优美且有辐射带动的宜居型新城镇,乡镇、企业和县直部门要全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落实小城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当天,李涛一行还先后到禹谟镇派出所,柳塘镇派出所,与乡镇领导、当地公安干警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乡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督导部分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知晓情况。李涛要求,各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对辖区内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领域、重点问题要进行再次排查,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