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滨海法院成功处置13宗闲置土地和厂房

土地流转 2019-04-21 18:32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滨海港工业园成立后,滨海法院借力园区辐射效应,着力化解闲置土地和厂房执行难题,成功处置13宗长期闲置土地和厂房。

  首先是加强拍品宣传。在服务民营企业专项行动中,充分宣传滨海港工业园的经济辐射效应和当前的执行、破产及司法处置等工作情况,积极提供闲置土地和厂房信息,扩大“库存”土地和厂房集中处置的社会知晓率。其次是翻新拍品面貌。对处置成功率较高的“热门”厂房和土地,该院动员申请人进行打扫修缮,实现面貌焕然一新。该院成功处置的山鹤铝业、中科化机厂房和土地溢价分别达255%和478%。再次是深化联动配合。主动向5个镇区党委政府通报9宗相关土地和厂房拍卖情况,建议在招商引资过程中重点向意向投资企业推介,同时主动为有实力的投资主体接盘牵线搭桥。在洲盛家居广场系列执行案中,该院在对申请人上海某建设公司运营状况进行了解后,积极动员该公司接盘被执行人的未开发土地,在顺利执结案件的同时成功盘活县城北区闲置商业地块,受到县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石晓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