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为侵占村集体荒山与死人签订荒山承包合同的村

土地流转 2019-04-21 18:35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谈及贪腐官员,个个恨之入骨,恨不得吸之其血,食之其肉。古有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说法,更有郑板桥不为五斗米折腰之楷模,然而当今社会,腐败成灾,上至中央下至地方,大小蛀虫们为所欲为,为敛财不择手段,以权谋私,让百姓有苦难言,有口难辨,有冤难申。

  俗话说猫有猫路,鼠有鼠路,大苍蝇有大苍蝇的敛财方式,小苍蝇有小苍蝇的敛财手段。

  保定市徐水区釜山乡小西庄村的党支部书记崔长锁,一个名副其实的典型小苍蝇。崔长锁这只苍蝇是怎么混进党内的,那还得说他父亲有本事,他父亲原是小西庄的党支部书记(后被上级开除),所以崔长锁才近水楼台先得月,入了党。入党后的他,不以一个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2014年任小西庄党支部书记后。在l2015年,崔长锁为了霸占集体资源,竟然以职权谋私,和本村死了30年的田德福立了一个虚假假合同,将毛尔岩的荒山全部占为己有,并谎报植树面积413亩,以骗取国家林补十几万元。

  2015年,崔长锁以开发荒山为由,明目张胆地在村南山挖石料3000多方,获脏款20多万元,并且毁坏了军用设施,让备战备荒时修建的防空洞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其行为之恶劣,小西庄人有目共睹。也有人曾多次向上反应情况,无奈上面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崔长锁嚣张跋扈,村民敢怒不敢言。

  2016年崔长锁利用职权之便,与村民崔喜臣私自订了山地转包合同,这又一虚假合同,让崔长锁在集体荒山上大势开采,把荒山变成他们家的私有财产。崔长锁把习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话当耳边风,私自开采,破坏生态环境,如此嚣张气焰,乡政府、县政府能不知情?

  崔长锁身为村支部书记,不带领全村人走致富路,没有责任,没有担当,在村里拉帮结派,聚众赌博,公款吃喝,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这只小苍蝇要不拍死的话,咱们国家的威严何在?小西庄村人希望何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