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闵行区房屋土地征收中心启动项目征地补偿工作

土地流转 2019-04-21 18:36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闵行区消息,七宝村1队、七宝村8、9队二件项目为闵行区2019年度重点推进的动迁安置房地块。其中七宝村1队项目位于北横泾东、青年路南,七宝村8、9队项目位于北横泾港东、蒲汇塘南。该二件项目已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沪府土[2019]65号文批准农转用、征收土地,征地面积合计123亩(其中七宝1队29亩、七宝8、9队94亩)。

  区房屋土地征收中心土地征收科会同七宝镇规建办数次至七宝村现场查勘,土地征收科就七宝村1队、七宝村8、9队二件项目土地权属、地上附着物明细等内容与七宝村村委会办理了登记与确认手续,并予以张贴公示。2019年4月9日,我中心工作人员于七宝村村委会张贴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并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进行了公示,就征地范围、征地补偿标准、征地补偿金额以及申请听证和提出意见的途径等内容对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进行了告知。《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在征求意见后,将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报闵行区人民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