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土地征收业务培训

土地流转 2019-04-16 16:47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促进依法、高效、和谐征地,2月2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高新区国土分局进行土地征收业务培训,高新区国土分局全体干部职工2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宣讲和座谈方式进行,由负责征地报批工作人员对土地征收的概念、审批权限、征收程序、征地补偿标准以及征地管理中需要加强的几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当前高新区在征地程序执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

  此次培训活动,使高新区国土分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土地征收的流程及最新政策,对下一步规范履行征地程序,切实维护被征地群众合法权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