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调研组到鹤壁

土地流转 2019-05-15 16:10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上午,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调研组到鹤壁市,就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等工作展开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浚县30万亩小麦高产示范区,详细了解科技兴农和高标准粮田建设情况。

  在鹤期间,调研组指出,耕地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资源和条件,必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既注重耕地数量,又注重耕地质量。要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政策,紧紧绷住粮食安全这根弦,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稳步提升粮食产能;要以科技为支撑,走内涵式现代农业发展道路,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要鼓励“藏粮于民”,构建多级主体的粮食储备体系,采取措施保持和扩大农户的粮食储备规模,改善和提高农户存粮质量,积极构建以政府为主导,加工、贸易等企业和农民积极参与的多元化粮食储备体系,实现政府储备和民间储备的协调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