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顺市政府召开国有土地出让 和城乡规划建设专

土地流转 2019-05-20 18:31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摘要:5月17日,市政府召开2019年5月国有土地出让和城乡规划建设专题会,副市长彭贤伦出席会议。

  5月17日,市政府召开2019年5月国有土地出让和城乡规划建设专题会,副市长彭贤伦出席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安顺经开区星火路与经四路交叉口南侧二期(2019-18号)等7宗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有关事宜,以及经开区二环路(风雷小区)至安顺学院片区及要儿山地块规划调整专题评估报告等9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有关事宜。

  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各有关事项情况后,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我市实际及各自职责职能进行讨论发言,并要求对同意通过的事项按照程序完善相关手续。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结合全市城乡发展大局,认真分析研究各项规划建设方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确保相关工作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监管力度,保证项目推进过程中对环境、水体的保护,实现资源合理利用;在城市发展建设的同时要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 甘良莹)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启动部署开展2019年IPv6网络就绪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包括网络基础设施IPv6能力就绪等六项。[详细]

  习总书记20日赴江西考察调研。他首先考察了位于赣州市的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赣州市稀土产 ...[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