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div正确行使委员权利 自觉履行委员义务divdiv——

换届选举 2019-04-17 00:41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1日下午,出席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对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等进行了审议。

  相较于平时踊跃热烈的发言氛围,昨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会场多了一份认真研读材料的专注。各组委员仔细翻阅选举办法(草案)、认真聆听小组长宣读候选人简历和情况说明,逐一讨论细节。郑洪、刁静、杨俊等委员表示,圆满完成常务委员会委员补选是此次大会的重要任务之一,每位委员都要正确行使委员权力、自觉履行委员义务,投好神圣的一票。

  经过仔细研究和讨论后,委员们一致认为,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草案)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已基本成熟,同意提交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

  您所提供的线索一经记者采写成新闻,我们将给予每条50-100元现金奖励。详情请点击查看。总编辑:涂普健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编辑部主任:李皓责任编辑: 罗梅 2019-02-22 09:34相关新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江津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江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 传线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最江津”APP下载“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查医保社保、医院挂号、网络问政、网上相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