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垫江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 美容美发商会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4-17 00:45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0日下午,垫江县美容美发商会换届工作筹备会在县工商联会议室召开。县工商联驻会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美容美发商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垫江县美容美发商会负责人分别畅谈了对美容美发商会的认识、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的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成立美容美发商会的目的在于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行业自律,为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商会成立以来,做了很多有益工作,发挥了应有作用。美容美发商会广大员工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在目前市县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新发展的背景下,要进一步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规范开展会务活动,加强会员交流学习,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和“十佳美发师”、“十佳名店”等评选活动,引导参与职业资格认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提高行业整体素质。要加强对美容美发商会换届工作的领导,确保在9月20日左右如期圆满完成美容美发商会换届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