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红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换届选举 2019-04-17 00:48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各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抓实基层组织建设,红星街道于日前联合小市和莲花池街道开展了支部书记培训会,三街社区和两新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培。

  培训前,红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李节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培训纪律,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提高,理论上有收获,工作上有突破!

  培训中邀请到了龙马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易福仁解读了《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区委党员服务中心副主任彭明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进取意识,认真思考、谋划、推进、落实本支部的党建工作。“这样的培训很难得,我回去后还得好好消化。”四川泾华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素群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