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龙潭社区召开第六届居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换届选举 2019-04-17 00:49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10日下午,大龙潭社区组织居民代表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居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讨论今年惠民项目资金使用情况。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不断增强社区基层组织联系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的能力,将社区惠民项目资金真正用到最急需、最紧迫的实事上。

  会上,大龙潭社区主任梁静青向居民代表宣读和解释了社区惠民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制度,随后,居民就具体项目进行了咨询和建议,最后采取投票的形式对项目进行表决,经统计票数,居民代表同意相应惠民项目大部分相同,也有最终居民代表提出惠民项目建议。

  本次会议,大龙潭社区以高度责任感,把惠民资金项目当成本年度惠民利民的一项工作重心来抓,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和规定,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广大群众满意。(天马街道大龙潭社区 彭希仙供稿)

  大龙潭社区主任梁静青向居民代表宣读和解释社区惠民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制度

  上一篇:南亚社区召开关于海馨嘉园小区消防通道隐患排查协调会下一篇:大龙潭社区联合童悦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