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巾帼力量】太平溪镇全面完成全镇行政村(社

换届选举 2019-04-17 19:55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30日,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完成全区首个会改联工作。截止到10月13日,太平溪镇村级妇联组织全面完成会改联改建工作。

  “会改联”就是将农村、社区等基层妇女代表会(妇代会)改建为妇女联合会(妇联)。

  全镇1个社区12个村妇代会改建成妇联,共选举产生产生13名主席、33名副主席、143名执委。妇联执行委员中包括了妇女干部、网格员、致富带头人、巾帼志愿者、文艺骨干等社会影响力强以及热心公益的妇女群众。

  会改联是新形势下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夯实妇联基层基础,增强妇联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

  通过“会改联”工作,太平溪镇把工作触角延伸到更广泛的领域,不仅有利于落实镇党委对新时期妇联工作的新要求,提升基层组织的功能和活力,团结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妇女需求,也更有利于提升妇联组织的社会识别度,更好地支撑起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组织定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