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环卫所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会换

换届选举 2019-04-17 19:56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4月9日上午,北京市疾控中心环卫所党支部根据中心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中国章程》《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北京市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的规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中心副主任刘晓峰、纪委书记王勇、纪委办公室边志刚、党委办公室张晓峰等4名同志列席了会议。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9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实到18人。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党员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会议议程,并遵照议程,在听取和审议通过支部本次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汇报、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后,讨论通过了支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推选出监票人1人,计票人2人。在清点到会人数、宣读《清点人数报告单》和《分发选票情况报告单》,认真检查票箱后,全体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最后刘晓峰和王勇两位领导同志分别对环卫所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并上报中心党委等待审核批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