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团支部积极开展团代会代表

换届选举 2019-04-17 20:07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全力支持共青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九江市分行第三次团代会顺利召开,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团支部积极行动,在支部范围内有序开展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为开展好本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该支部根据选举代表相关条件,支部全体人员充分酝酿讨论,最终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支部书记召集全体团员召开团员大会,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通过选举产生团代表一名。

  据悉,邮储银行湖口县支行团支部成立时间虽然较短,但支部全体人员能够坚持原则,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态度开展团建工作,在生产、工作和社会活动中,青年团员积极起到表率作用,用“真抓实干”的劲头交出了一张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该支部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紧抓思想政治引领这一首要任务,把党的主张、党的政策全面、及时、准确传递给青年员工,并用先进事例激励青年员工,用身边的榜样感染青年员工,培育了青年员工进取意识。不断丰富团建工作内涵,提升团建工作品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下一步团建工作中,该支部将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并持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支部整体政策理论水平,坚持党建统领,进一步严明团的纪律,以团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支行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