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昆明市“小个专”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48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近日,昆明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委联合昆明市民营医疗机构党委举办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有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党的章程、党的历史以及入党程序等方面展开,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员。此次培训是昆明市“小个专”党委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昆明市“两新”组织党工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完成。(昆明日报 记者董宇虹 通讯员宗关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